close

終於 擺脫心底那層 揮之不去的陰影
忽然發現 世界好多奇蹟 都在等我慢慢搜尋
別再說 我怎麼還不死心
別再問 我為什麼不放棄
現在我可以 做個全新的自己



沒有你 我笑得很開心 我過得很有活力
這大地 萬物充滿朝氣 我又何必為你憂鬱
放下你 我獨自看風景 才驚覺世界的美麗
人一生有那麼多回憶
你只是一點不完美而已



別再說 我不需要死心塌地
別再說 何苦這樣折磨自己
我已經可以 輕鬆快樂做自己



沒有你 我笑得很開心 我過得很有活力
這大地 萬物充滿朝氣 我又何必為你憂鬱
放下你 我獨自看風景 才驚覺世界的美麗
人一生有那麼多回憶
你只是一點不完美而已



拋開你
一切竟如此不可思議




又寫了一首歌ˇ
齁齁 不知哪來的靈感
可是走出來 我很開心
也給我某些也許還執著的姊妹或哥兒們一些想法
有些事情不能勉強就算了吧~
人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而且會是更大更藍更美的天空唷!!
這個道理我已經懂了
所以你們也要快快追上囉XD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命運
所以 真的別想太多囉~
不要讓一個小小的瑕疵
擋住自己多采多姿的未來
那就太不值得了!!
大家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