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不懂 自己是否真正做過什麼
 不論擁有得少或多 都讓我迷惑
 直到有一天 你們出現在我生命中
 這才發現 遇見你們我比誰都富有



*艱辛的歲月 謝謝你們陪我
 擁有了你們 我才知道自己從不寂寞
 一起悲傷哭過 一起快樂笑過
 感謝認識你們讓我知道什麼叫擁有



 有時我不懂 自己到底真正做過什麼
 不論擁有得少或多 都讓我困惑
 直到有一天 你們出現在我生命中
 這才發現 遇見你們我比誰都富有


*艱辛的歲月 謝謝你們陪我
 擁有了你們 我才知道自己從不寂寞
 一起悲傷哭過 一起快樂笑過
 感謝認識你們讓我知道什麼叫擁有



 這一段時間 我們做過太多
 得到什麼失去什麼你們陪我就足夠
 也許曾經懵懂 也許無法承受
 曾經笑過哭過瘋過鬧過都不算什麼
 這一秒 我只知道
 我擁有 HO
 我擁有
 真心 的朋友



這是大概半年前寫的了
給他貼上來這樣:)

加入樂研讓我越來越愛創作
也許是心情的一種抒發吧
我覺得自己總能在音樂裡得到很多
有些話不能用說的
就用彈的唱的吧ˇ
一時之間好多話都說不出來了
明明是HIGH咖卻又愛寫這些
我看我要精神分裂囉






總之 我的國小國中都過得很精采
特別是國中 
所以我要特別謝謝170的好朋友
還有以前的老師們
而我相信
我的高中生活也會很多采多姿
所以 也期待1216將會很豐富的三年






期待170的大家各自飛出自己的天空
也期待1216 成為附中最耀眼的藍天之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