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拿掉口罩。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醫生說著三不五時就得說的一句話。
星恬震住了。
"他送來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呼吸和心跳都已經停止。當時他的安全帽飛出去,撞擊力太大,有腦水腫的跡象,我們已經努力搶救了,但是實在沒有辦法。"
吳媽媽走了過來,"醫生,謝謝你們的搶救。"
星恬驚訝的轉頭,"吳媽媽,可是冠文他已經。。。"
吳媽媽笑了笑,"生命無常啊,我們能怎麼辦呢?我們救不回他了呀!看開一點吧!"
吳媽媽說完,逕自離開。
星恬看著吳媽媽的背影,不知道她是真的這麼豁達,還是在隱藏自己的哀傷。
"小姐,"護士走過來,"這是我們在他身上找到的,可以請你交給上面寫的這個仁嗎?"
星恬接過護士手上的東西。她拆開,看到上面寫著:
TO 何星恬 生日快樂
裡面還有一張卡片。


"看你好像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吧!
真是有夠笨的耶!

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就買了一些小東西送你。。。
我會好好觀察,這樣我就知道明年生日我要送你什麼啦XD!
抱歉啊,卡片寫得有點晚又不知該寫什麼,所以就這樣囉~生日快樂!
妳老一歲啦~(毆)

                     BY吳冠文"


沒有明年生日了。。。星恬想著,多諷刺啊!自己的生日,居然成了他的忌日!
他把禮物拆開,裡面是一隻小熊娃娃,脖子上還有一條心型項鍊。
他把項鍊拆下來,戴在自己的脖子上,心想著絕不把它拿下來。。。。。。
胡紹祥和湘湘跑了過來。
"他人呢?"胡紹祥問。
星恬痛苦的給他兩個字,"他走了。。。"
胡紹祥和湘湘也楞住了。
"星恬。。。"湘湘想去拉她。
"我沒事的。。。我只需要一個人靜一靜。"星恬給了她一個勉強的微笑,走到醫院內的公園。
他一個人坐在鞦韆上,含著淚輕輕的哼著歌,送別他。。。。。。

早上醒來你已不知去向

只剩冰冷空氣的房

我被困住的翅膀

等你鬆綁讓我飛翔



淚水也不能洗去我的哀傷

我忘記快樂的模樣

想念你遠在天堂

想念你我整個人要發狂 快發狂



每天我為你祈禱

每天我為你煩惱

每天晚上翻來覆去 都睡不好

多麼想再和你擁抱

我多麼想陪你到老

如果你回到我身邊有多好



你走後地球依然繼續轉

看起來不像受過傷

未來的日子還長

要怎麼學會不去想 堅強



每天我為你祈禱

每天我為你煩惱

每天晚上翻來覆去 都睡不好

多麼想再和你擁抱

我多麼想陪你到老

如果你回到我身邊有多好



每天我為你祈禱

每天我為你煩惱

每天晚上翻來覆去 快受不了

不要再讓我困擾

我不想再為你煎熬

這世界上沒相思有多好



星恬在心底默默喊著,"我送你的最後一首歌。。。你聽到了嗎?"

~~END

我有說過這是悲文。。。
其實是從這首歌得來的靈感
(也就是咖啡色字體的那首 是范范的"每天")
聽得我都哭了
打完 累死我了
看我什麼時候有靈感再分享下一篇創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