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下集預告讓我好難過
又入戲了.....
雖然說
我不喜歡小煜跟小薰配
可是我更不想看到小煜難過
一星期只能看到他一次了
還這樣.......

睡不著
琉香的台詞一直在我腦海裡迴響
即使我只看過一次.....

你真的想清楚了嗎?
我不想聽你說對不起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不能是我?
能讓妳開心的笑   難過的哭的人
為什麼不能是我?
不要走
我拜託你 不要去找他

明明只是幾句台詞
卻搞得我很想哭
很好笑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我不想看到苦情的阿香
還是因為
我曾經 也或許現在還有 我不知道
有過相同的感觸?
那這角色給小煜演
真的再適合不過.....
他是我喜歡的藝人當中
跟我有最多共同點的地方
(說不定是因為我們都是巨蟹座哈哈)
不曉得他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是如此?
我希望不是......
最起碼 不要和我一樣
不過應該不可能吧 這麼多人愛他 ㄎㄎ

雖然入戲太深
但至少我明白了
無論是誰    都不值得讓自己當他的備胎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都一樣
否則到最後
受傷難過的還是自己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阿香今天這集好帥!!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他很帥XDD)
從頭電到尾
簡直是發電機ㄎㄎ
我愛阿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