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沒有心理準備的我
還有許許多多的fans 
都還很難置信 
這個已成定局的事實。 



我不明白 製作單位和Andy哥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要一次讓20棒通通畢業?
老實說 我到現在 
也都還沒完全抽離國中畢業的情緒
又馬上要面對所有 
我熟悉的這些人
習慣的78台
習慣的[V]
習慣的11點
習慣的棒棒堂
習慣的梗
習慣的點
習慣的聲音
習慣的動作
習慣的范范姐
習慣的"贅詞"
習慣的OS
習慣的笑
習慣的一切。。。。。。
這麼多已經成為習慣的事情
我沒有辦法輕易拋開
更無法想像以後再也沒有20棒的模范棒棒堂
會變成什麼樣子
那已經不是我們所熟悉的模范棒棒堂了。



這兩年來 棒棒堂對我來說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妳有病"
可是這是真的。
常常心情不好到一個極點的時候
看他們搞笑 做一些很白痴的舉動
心情真的會變好
當朋友都不在身旁
當我心情苦悶沒人傾訴
我就會把過去錄的節目內容拿出來看
有的梗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笑
有的比賽不管看幾次都很有爆點
有的表演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精彩
有的聲音
不管聽幾次,都不會膩。。。。。。


 一直以來棒棒堂就是我的快樂泉源
甚至連好幾次覺得快要活不下去差點想不開時
也因為棒棒堂 而繼續留在世界上
心情不好時看棒棒堂
我總是會笑
而現在
我要面對的是更充滿壓力的高中生活
我真不知道以後心情再不好又不能找朋友的時候
該怎麼辦?
從此 我的高中生活再也沒有能讓我開懷大笑的棒棒堂。。。。。。



他們不上這個節目了
那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他們呢?
拍戲 那不是真實的他們啊
畢業了
沒選進二軍的人 不就再也看不到了? 
好懷念
懷念范范堂主的"好啦"、"是不是"等贅詞
懷念每次容嘉小香來糗底迪被糗
懷念敖犬退堂喊口令、和阿緯的"東區瞎趴二少"
懷念阿緯的大風車、永遠好笑的點
懷念小煜的rock歌聲、冷到極點的笑話
懷念王子每次耍帥唱歌
懷念小傑官腔被糗沒下巴和breaking
懷念威廉的河童和tempo
懷念阿本愛set的梗和五五身和rap
懷念李銓讓人笑翻的傻氣
懷念毛弟老是被拿來跟他哥比
懷念小馬的馬傑克和假籃球隊
懷念小祿的"痴漢論壇"
懷念牙膏的肚皮舞和"味道"
懷念野獸老是被笑說加入一年胖了10公斤
懷念翰獎的小提琴&"翰獎亂講"
懷念鮪魚愛亂講話被罵
懷念多多後空翻和老是被攻擊
懷念小樂自行填空的笑點
懷念虎牙的BEAT-BOX和"佈景底迪"
懷念Elmo的Locking
懷念Terry超像的經典模仿秀

這些,以後,我們再也看不到了。。。。。。 



我知道畢業典禮錄影那天大家都哭慘了
天知道播出那天呢?
畢業好歹也要三年嘛!
小學6年才畢業、國高中3年才畢業、大學少說也要4年
棒棒堂開播才兩年就讓他們通通畢業?!
製作單位和Channel V有病嗎?
我愛黑澀會就可以播那麼久喔?
模范棒棒堂比那好看多了
為什麼要這麼快就把大家都換掉?
真的搞不懂!!很過分。。。。。。



以後的模范棒棒堂
除非是六棒或二軍回去上節目
否則我是再也不看了。。。。。。
一下子搞得全都是新人 誰要看啊?!
收視率肯定慘爆之前還破1
之後我看連破0。1都有困難
無論如何 在我心裡 
沒有人能取代這批棒棒堂畢業生。。。。。。 



模范20棒
如果離開棒棒堂對你們真的好
請你們都繼續展翅高飛拚出更亮眼的成績吧!
fans會一直支持著你們的。。。。。。 




這一段時間 有著什麼樣的畫面
喜怒哀樂全寫在日記裡面
發現 每一頁全都是 經典
所有的故事都值得紀念
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 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手牽著手(連成線 最緊密的圓圈)
肩靠肩(每一刻 都好像在身邊)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
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棒棒堂 <我們之間> 




整夜難眠 誰想起誰
過去的照片留我想念
天亮以前 我逆著光回味
幾分幾點是誰 曾回來過身邊
來不及回那一天 我們相遇的季節 
曾經一起美好的畫面 如今卻消失不見
來不及說的明天 對我們都太珍貴
就讓時間沖淡這一切 
把眼淚 全藏在心裡面
不明不白 不說出來
任由遺憾在回憶徘徊
試著習慣 沒有你的空白
獨自陪伴孤單 卻發現好難挨
來不及回那一天 我們相遇的季節 
曾經一起美好的畫面 如今卻消失不見
來不及說的明天 對我們都太珍貴
就讓時間沖淡這一切 
把眼淚 全藏在心裡面
如果不是你出現那一天 
也許我 沒真的愛過                         
                           ---棒棒堂 <那一天>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珍惜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周華健 <朋友>





別管以後將 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地 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 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 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 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心裡有個我                         
                          ---李翊君 <萍聚> 





模范20棒 我永遠挺你們 

畢業快樂。。。。。。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