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要把標題打這麼長就對了(笑)
發現我最近很喜歡用人名當標題耶XD



10/29 星期四
附中樂研第九屆的二成!!
由於小劇場那天只能借到8點所以我們在6點就準時開始了
主持人朱俊憲李儒杰超爆笑
太扯了啦他們完全沒SET過耶!!
第一首  錯過
佳瑩歌聲超好聽的!!
危險遊戲的風格我很喜歡:)
快樂笨蛋該說是我覺得最有fu的歌了
Make you mine整個就是high啊
池康親硬要穿皮衣是哪招
也許夢過是我的趴呢蔡明吾與六年舊識林孟萱的歌
其實滿好聽的啊我覺得
追求逃避廖華紹現在全部人都知道你數學考34分了
不過我認同塞翁失馬焉知非福=ˇ=
我的聽說感冒真是衰爆= =
雖然我不知道台下聽起來到底如何
不過兩個主持人的梗讓我在台上笑到爆XDD
Free也太猛了吧我都傻眼了
好吧戰勵明不愧是教學
同一個人超好聽但我仍然覺得是汪世學要跟簡煎搶黃威綸啊!!
不知道他們是否是在暑訓時奠定的感情=ˇ=
煩人的鐘是首好歌筱芸好正
然後我還滿喜歡這首盧俊安寫的詞感覺很直率
我會再想起妳好有感情喔汪世學你到底想誰啊= =
曾回憶我都會哼了然後我也喜歡這首歌=)
RUMBLE又是一首威猛歌
侯昌辰倒水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音箱 壞了我們賠不起
潭南之花超好聽啦而且好溫馨!
最後因為還有時間就讓我好想紅當壓軸囉
現在大概全樂研都會唱了哈哈



然後我一定要講主持人的梗真的每個都超好笑
快樂笨蛋超蠢王筱萱都要哭了
Make you mine李儒杰聽力最好有這麼爛啦XDD
聽說真的太好笑全部人大概只有我在台上笑翻
Free超白癡的哈哈哈
同一個人 捅一個人 整個完全偏離原意=ˇ=
RUMBLE是全部裡面我覺得最好笑的
亂撥電話 浪費 亂撥亂撥亂撥亂撥亂撥亂撥XDDDD
而且最後結束的時候朱俊憲罵李儒杰"你這笨蛋 凸眼金魚"
李儒杰大概被罵了一整場的凸眼金魚終於受不了了反擊"小破"
超好笑XDD



看到趙人儁說給我們大拇指整個就覺得我們成功了
九屆要一直抱持著這樣的心態去做每件事
才能讓八屆好好放心唸書=)
九屆加油吧我愛你們




PMC9TH二成 成功:DD



















不過星期一還有檢討會
放學記得要來1234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