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我的內容可以說有關也可以說無關
因為我的獨朗就是這四個字= =
兩個唉!
一個向量 我囧
為什麼不是正常點的句子這四個字聽起來有夠悲哀
我覺得我想睡還不錯其實這句根本每個人都可以念



我要先講我找到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http://web.csie.chu.edu.tw/~cs88138/pk.php
這是從洪董那找來的
我好強歐我一直贏耶XD
誰快來打敗我哈哈







1216詩朗結束摟!!
雖然沒得名但我們很開心是吧=)
不過1232冠軍我們親愛的班導灑眼了
未滿十八歲請勿購買
我們全班開心鼓掌她卻是完全傻掉的表情XD
"第一名要出去比賽啦~~~~~"
↑她這麼哀號 =ˇ=







而且老師還買提拉米蘇給我們吃耶超棒的
重點是他進來的時候大家都裝做很難過的樣子
再大叫"老師 我們愛妳!!
哈哈好喜歡這樣的FU 16真的太可愛了
沒得名不重要  至少這是我們的一個梗一個回憶
宮殿之外 有人高喊 主權在民!!
16教室    宥璉大喊  要收班刊!!

來不及了啦吼= =







早上去打靶
我們班第一批一下就打完了
後座力真的很強耶天啊
不過其實還滿好玩的雖然山路好累= =
結果我們10點就回到學校
訂了東區粉圓
然後小綠姜姜娟娟彎彎洪董盈夢名模涵雯MOMO繼昀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來我家吃
中午過後走了一批又來了一批小乖和心機
最後現在剩我和洪董和小乖
其實我們剛剛應該拍張照之類的畢竟這樣的機會不多吧
大家高三都來住我家吧XD
黃盈夢說她可以幫忙做家事(笑)







畢旅路線出來了耶
東去西回住理想大地也太棒
最重要的是可以跟妳們在一起好開心=)
期待啦 快點寒訓快點畢旅



真是超感謝羅珮綺的
我們能有如此棒又聰明的班代
真是1216的福氣阿:D


XDDDDDDDD




標底線這段是羅珮綺打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