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繼上一篇的悠哉之後跑回學校
社課是COVER歌驗收
最後一組也太衰= =
等到7點半耶天啊





一開始大家還很緊張
等太久之後就開始各做各的事而且越來越瘋
高于翔和許自在做了一個很白痴的動作之後
小戴居然笑到在西樓到處撞牆= =
後來他去走操場勒戒了
葳葳則是還沒看到人就先聽到笑聲
還有感謝陳婕妤提供精神糧食






等呀等終於輪到13小了
高于翔喉嚨不舒服但你盡力了:)
玟欐噢傻孩子沒這麼嚴重的
妳很棒!!
映均KB很不賴囉:)
小成發要加油了孩子們!!




結束之後去安森團康+野餐
大冒險也太好笑
許自在根本想紅你會步上王希武和余支援的後塵
許育維拉小提琴被小朋友嗆太簡單也太慘
小戴天線寶寶丟臉指數僅次於許自在
高于翔下次不會被你逃掉
許家二人育維自在對嗆太爆笑
葳葳青蛙呱有這麼難?
難到她都討厭小戴了=ˇ=
下次叫阿平教妳XDD
不過我覺得我們可能有遠親關係否則怎麼會笑點都這麼低
現在13小都會玩青蛙呱和Stupid了哈哈
能帶到你們真的很幸運哦
不過我好想念阿汪噢ˊˋ



星期四和杜柏毅戰勵明一起去高偉
這兩人也太白目我快笑翻XDD
戰勵明離魂記是哪招哈哈哈
杜柏毅好糟喔一直爆KELLY和臉臉的料
最囧的是一直假裝我不見了orz
但是我那天把外套忘在小綠地階梯上
池康親說會幫我拿下去但是他忘了
現在我的外套不見了=^=
該不會只記得要剪頭髮吧你!!





這星期好多人生日
11/6打靶日杜柏毅17歲生日
11/7我趴呢蔡明吾17歲生日
11/8貝貝學姊18歲生日!!





最近很想看2012
人類真的應該好好愛惜地球ˊˋ





如果馬雅文明預言是真的
那我會抱著多少遺憾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