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其實畢舞已經過一星期了= =
話說那天還補課真是囧



一放學和林怡函洪嘉娸吳思慧去台大杜鵑花節
因為時間緊湊所以只看了科系沒看社團
不過有看到類似樂研的"詞曲創作社"
還有去師大附中校友會那邊簽名
然後那些學長姐說他們等一下也要去畢舞XDD
今年還是下雨真不給面子=(
大概看完後我們就坐計程車直奔回附中
這種時候就會很討厭紅綠燈是真的= =





等等等終於我們可以進場了
今年主題是Jungle&Junkie!!
走吊橋超酷的哦
而且還有瀑布水池 整個美到不行
我們進去的時候好像錯過了吉他社的開場
今年主舞台是舞社
周沛芸有和校長一起跳開場哦
話說校長穿酋長裝跳舞真的超可愛的XDD





我們一直死守在舞社這邊
中間下超大的雨害我好擔心
雖然我們全濕了不過我的禱告奏效至少何盈穎周沛芸她們不用淋雨跳舞:D
我跟林怡函還自以為很聰明的先把制服脫掉塞進我超大的外套口袋
沒想到雨太大還是溼溼的= =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換高二女生出場了!!
何盈穎身材也太好周沛芸也太瘦
這支是何盈穎編的難怪整個sexy到翻掉
之後我們找到了姜姜娟娟盈夢繼昀她們
第二支舞好可愛據說是周沛芸編的
可是小綠沒拿到仙女棒空跳了幾秒有點好笑XD
筑筑有沒有這麼可愛啊天
下一支又是狂野風
黃盈夢都要噴鼻血了啦XDD
而且我們一直特寫何盈穎和周沛芸哈哈哈
最後的兩支是HIP HOP
噢整個超動感而且小綠最後超殺的啊!!
果然是強大的烏克蘭總理
不過亞美尼亞的移民也是"為國爭光"啊是否(大笑)





中間我和林怡函洪嘉娸還跑去中間玩瘋狂轉圈圈
太刺激了簡直
不過我幾乎都沒碰到樂研的人=口=



最後的瘋狂校歌大合唱簡直瘋了
唱了快半個小時
煙火好美學長姐好威我們好HIGH
明年就要換我們簡直太扯了
畢舞真的好棒!!
彌補了去年的遺憾



走的時候不忘多拍幾張照片
我真的覺得附中每次畢舞畢典的華麗程度不亞於任何一個遊樂園
每次都覺得這要拆掉簡直太可惜
不過走到南川時看到環保局的人來關切= =




哈哈回家路上碰到要去慶功的周沛芸和何盈穎
妝真的很濃欸
我說何盈穎眼睛大到都不像她了
周沛芸就一直在旁邊很興奮的問我呢我呢XDD
真是辛苦你們了為了畢舞如此辛勞的克制飲食
這對1216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件難事啊XDD








期待明年屬於我們的畢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