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評結束了
等吧
沒有就沒有了



思念聽說比上次好很多了
然後我發現我後面真的唱得好哽咽難怪下來的時候大家都叫我不要哭
鳩格米西大家聽到歌名的時候有好多評語
好緊張噢都覺得手在抖
不過李芝萱我們成功了耶真棒:D
然後我的KB被認同很開心
不管有沒有上都謝謝你們:))
笨呀也比上次好很多希望會上
它真的是首很可愛的歌啦我好喜歡耶
看在我和阿汪和王韋傑這麼努力的份上:P
友情其實我更想哭
因為本來應該要有江欣恬的可是她出不來:((
林加今天就叫我一個人唱
這首歌兩個人唱很溫馨一個人唱很難過也很怪
江汪汪快回來吧






摁段考成績單發了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糟
不過二段大概就等著爆了吧
排列組合好難
高偉我已經屈服於同步了起碼成發前應該都是





這星期國文都在上紅樓夢我好開心:D
多數人覺得薛寶釵是心機一族所以很多"擁黛派"XD
可是她真的很心機啊雖然她最後也是個悲劇
但是寶玉就是該跟黛玉在一起咩!
這大概是唯一可以讓人看到哭的章回小說
尤其後面幾回
"林黛玉焚稿斷癡情 薛寶釵出閨成大禮"
"苦絳珠魂歸離恨天 病神瑛淚灑相思地"
光看回目標題就覺得很心酸=(
還有我們國文兼班導實習老師長得像小池澈平
所以大家還沒上過他的課就瘋狂了
尤其是劉純瑄她還把一堆17的抓來看
然後我跟阿汪阿抽她們說她們都想看=ˇ=
小潔夫人一直叫我們收斂點XDD




最近有時候會覺得很鼻酸但哭不出來真難過
該不會我也跟林黛玉一樣眼淚變少的時候就是接近生命盡頭的時候吧= =
我還有很多事沒做耶~"~
可是小潔夫人說我就是林黛玉囧
雖然我是擁黛派但這樣也不好吧= =
我想要她的好文筆不想要像她活得那麼累那麼悲
不想要像她下凡為人就為了用一生的眼淚還一個人




星期五地理報告真有趣XD
老師說我們和姜姜他們的報告都很精采耶真棒=)
然後李致柔生日被刮鬍泡攻擊得不成人形
最後音樂課還去超剪派洗頭哈哈哈
還有1216我們的合唱要加油!!




噢好累喔
可是明天還要去劃位我在等何盈穎電話
快打來我想睡了



424御天社慶御天穹
425魔術社成發Paradox

林怡函吳思慧烏巧蓉黃于庭加油哦: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