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5
附中樂研第九屆成發第九樂台
結束了。


感覺沒幾天前才是2009.5.15八屆的登陸樂球
我們的第九樂台卻這樣就落幕了。


早上很匆忙的做頭髮化妝
瘋了嗎每個人都帥得美得跟什麼一樣!!
然後試音總綵實在很混亂我超擔心的那時
總綵還是在池康親的堅持下硬綵完的
匆匆的跑出去聽宜蓁班班周子翔最後的叮嚀
準備要去搭火車
沒想到這時候我的假睫毛撞到黃渝媛的頭髮結果它就掉了!!
我真的快嚇死了
幸好彥希有來幫我把它黏了回去


開場搖滾列車
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你們好強!!
超棒的我必須努力忍住才能不一直尖叫


Make you mine
從二成到現在了 它還是很酷!!


救救北極熊
環保的歌唷李芝萱妳好可愛!!
簡煎克制點別那麼愛吹冷氣XD


潭南之花
always那麼溫馨可愛雖然我沒看到但聽得出來依然溫暖唷=)


鋼鐵少年
在後台準備啊緊張死了聽說出了狀況
李儒杰別難過哦你很棒!!


笨呀
終於換到我們了
其實發燈一打我什麼都看不到
王韋傑這首歌會是經典的我好愛它謝謝你找我參與它!!
阿汪噢別sad大家都說我們很棒謝謝你們:))


超大笑臉
范立平果然神手!!
黃渝媛好甜哦是否
王希武都要發瘋了XD


巴黎年代我發瘋了!!
墨鏡團啊啊啊帥翻了啦!!
怎麼會好聽成這個樣子啊你們棒透了!!
法國麵包我也想吃:P


玩具
余支援的小提琴怎麼那麼好聽啊雖然我又再次的沒看到


我要去馬太鞍
在setting中沒聽得很仔細真抱歉
但真的是首很輕快的歌摟:)


友情不滅
又換到我們了
我聽到好多人在叫我噢可是我還是看不到XD
江欣恬我們成功囉雖然一開始有點小狀況
希望妳會一直記得這首歌:)
謝謝范立平史訓誠林孟萱盧俊安幫我把它弄得好棒!!


小白雲
只聽到一點點但很可愛唷=)


Clown
我愛死這首歌了而且黃威綸也太帥了吧!!
林孟萱一開始的solo簡直神!!
從台下出場實在是個超棒的效果


Free
戰勵明的代表作摟
怎麼還是中場前一首XD
威爆了啊池康親你帥翻了!!
不過跟凱立脫衣服是哪招啦囧


公關時間
好high喔都發瘋了XD
話說我很開心的穿著高跟鞋然後就跟大家在上面一起蹦蹦跳跳
喊到1216的時候整個和洪平恩一起發瘋了
結果我下來之後覺得腳好痛= =


大合唱-信念
第10屆你們好棒我都感動了!!
去年這時候我們也是這樣唱著交點聽說感動了第八屆
今年你們也感動了我們唷=)


Perplexity
只能說這團的人真的太強了每個都教學不然就樂器教學
不強才怪!


哈一口
真是歡樂然後聽到廖華紹盧俊安的合音還是忍不住笑了XD


在那美麗曠野
棒欸真的有種遼闊的fu!!
吼王凱立真是的害我們期待那麼久XP


高雄女孩
表杜柏毅不知道表了幾百萬次還不承認今天你不認都不行!!
算你有種哈哈


也許夢過
啪呢蔡明吾的歌囉
我一直好喜歡這首歌哦
很簡單但是很真誠=)


撲克
汪世學唱歌怎麼會好聽成這樣啊啊啊
林竑逸林加簡煎黃威綸都超威!!
我都發瘋了帥翻了啦


我不想要只是串場
朱俊憲居然哭了我都難過了
別哭了你超棒的!!


It's time
令我想起一意孤行=ˇ=
阿汪唱歌依然好聽是否
高靖崴帥歐:D


我說
我說我超喜歡這首歌的欸!!
林孟孟我們認識的第七年了好扯!!生日快樂=D
廖華紹的"說話和弦:實在是很可愛XD



我好喜歡這首歌我覺得它超好聽雖然王希武之前都不來開會
那個高音實在太棒了我都佩服了!!


等你回來
每次練笨呀練一練王韋傑王儀婷就說我們來合一下等你回來
搞得我都會唱了
好聽欸實在是 雖然大概是唯一一首不能牽手的對唱歌XDD



最後看感性影片
整個無法克制的哭了
但是唱樂園的時候戰勵明突然把後面變成High版
大家就很歡樂的在台上轉圈圈發瘋
而且趙人儁還上來獻唱台語版的樂園!!
整個都沸騰了
感人之中又不免覺得很好笑XDD
謝謝送我版版還有好多東西的何盈穎周沛芸吳思慧林怡函烏巧蓉潘心平李佳樺姜艾廷劉純瑄張鈺周子翔趙人儁小女人阿妞陳苔葳
還有來看我成發的所有人=)



第九樂台,落幕了。


收完東西後跑到南川很驚喜的發現學長姐幫我們訂了飲料!!
我都快哭了一整天幾乎沒喝水耶跟天降甘霖一樣XD


之後很歡樂的去吃慶功宴
一路從附中場歌唱到微風對面的一家壽喜燒真開心
好HIGH欸我們在餐廳一直合照合照
汪世學和杜柏毅還點了瓶啤酒來喝說敬樂研
然後我喝了一口發現啤酒不好喝好苦= =
接著這群神經病開始考我電話號碼因為當一年執秘下來我會背全九屆30幾個電話號碼
好決定了10屆要選執秘的先去背10個出來XDD
後來池康親高靖崴來不及來吃so sadˊˋ
快2點的時候我們離開了那邊
本來還要回去找他們的
但走回去的路上我跟范立平整個跟宿醉一樣
走路超搖搖晃晃的所以我還是跟同路的杜柏毅張安瑋鄭丞崴先回家了
我覺得沒有他們我可能真的會倒在路上之類的= =
可是我後來到我家樓下的時候出了一個很大的糗簡直後悔
我還沒看這三個人笑這麼開心過= =
然後杜柏毅真的很機歪現在幾乎全樂研都知道了靠= =
回家還要卸妝洗澡我實在很想直接倒在地上算了
隔天醒來真的覺得好像做了一場好華麗的夢
可是它是真實的。


還有因為這篇打完我手應該快廢了所以不改顏色不加圖案請見諒= =



好啦我要來打給大家的話了


池康親 你終於還是和我們一起撐到最後了 這一年辛苦你了是否
說真的其實你進步好多 很開心可以和你變成很好的朋友和你聊很多很多雖然你真的很嘴砲
可是你真的是個很棒的朋友是我在樂研很重要的人哦
我現在不覺得你跟_ _是暴殄天物了XD

高靖崴  也是個辛苦的副社 雖然也是個愛嗆我的外星人
還記得高一的時候一副不想理我的樣子超欠揍
這條路你也走得波折不過也走到最後了=)

江欣恬
沒有人的樂研路比妳艱辛了吧
謝謝妳 因為跟妳變熟讓我高二能更快融入樂研
雖然我們也有過小爭執雖然你每次看到_ _就不理我
我們兩個不太會講什麼肉麻話
可是很多那些總在凌晨講電話的時候只跟彼此說過的心裡話很珍貴很難得
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

余知原
你這個騷包鬼!!
幫你挑鞋實在是花了我跟江欣恬很大的心思欸為了改造你!!
從六小一路走到現在 其實是你們讓我堅持我的初衷
剛升高二還不很融入大家的時候幸好還有你們讓我不覺得被孤立
我真的很謝謝你欸:)

洪平恩
五年了欸好扯
記得國中的時候我們兩個都抱持著創作的夢想
謝謝妳把我帶入樂研這個全世界最棒的社團 還有當時選幹的彼此加油鼓勵
雖然我們曾經有過摩擦爭執 但是一起堅持到最後那些都不重要了
妳真的好棒好重要 愛妳=)

張晶晶
妳噢高二都不來總是讓我覺得很無奈
可是如果沒有妳這個16樂研好伙伴我就少了好多話可以跟妳說
可能也沒辦法和妳變得那麼熟
還要謝謝妳總是聽我說一些很白爛的樂研話XD

王儀婷
和妳一起當13小隊輔似乎是我們變熟的一個關鍵
記得每次一起為他們擔心這擔心那  記得一起練笨呀的日子
還有一起討論很多樂研的大小事
很多時候都謝謝妳陪著我度過很多不開心和失落
妳真的是個很棒的女孩=)

李芝萱
喜歡妳的單純活潑
其實早就認得妳不過似乎是到選執秘的時候才認識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好朋友
鳩格米西謝謝妳:))

范立平
妳對我實在太重要了!!
謝謝妳總是答應幫我做每一首歌把我的每首歌都弄得好棒好好聽
好喜歡跟妳合作一起討論這首歌該如何如何
如果沒有妳很多時候我應該都會很不知所措吧
還有好喜歡妳的傻妳的天真妳真的很可愛耶哈哈

黃渝媛
氣質小美人妳也是個好可愛又貼心的女孩兒
雖然妳說在樂研錯過很多但是其實你得到的不一定比我們少呦
還有成發那天真是謝謝妳呢哈=P

陳婕妤
名字差一個字是否有什麼特別的默契還是什麼我們總是很聊得來
對不起我有時候叫妳來開會的時候常很不耐煩
可是妳從來沒有嫌過我什麼  真的很謝謝妳總是聽我說很多:))

王筱萱
妳也是個愛表我的人哈!
對不起我居然不會背妳的手機號碼XD
好啦妳也是我算蠻早認識的人摟 一路一起走到現在很不容易但真的很開心=)

謝侑庭
上學期教學辛苦妳了=)
其實那時候一直去34找妳跟妳合作的日子還蠻開心的呢
還有謝謝妳之前幫我寫曲雖然最後沒做出來= =

郭珊妤
已經不記得為什麼和妳變熟 可是很開心能和妳變成好朋友
好公關辛苦了我知道妳這條路也走得有些崎嶇
不過妳真的很棒:)

許紋綾
大美人早就對妳有印象畢竟要沒有也很難XD
雖然妳最後還是沒能來成發但妳真的是樂研很重要的一份子
還記得淡水社遊一起當隊輔然後我們一直很想利用時間逛街XP
還有謝謝妳之前聽我說心事=P
 
簡君舫
喜歡妳直率的個性 記得暑訓的時候跟妳變熟
妳還是第一個寫我烏龜卡的人
一直想跟妳合作可惜最後都落空了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別拒絕我唷=)

林孟萱
我們認識好久好久了欸真的很扯
記得國中的時候還會談心什麼的可惜上高中之後好像沒什麼機會了
不過謝謝你幫我做歌摟 你超棒的
希望我們以後都還可以很好很好囉!

王韋傑
小潔夫人實在是我們很共通的一個話題XD
謝謝你找我做笨呀我真的太愛那首歌了雖然你一直說什麼我跟阿汪是最笨的組合= =
你也是我在樂研的重要人一枚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我們再來做出更經典的歌吧:D

侯昌辰
yo又是個一路從六小走到現在的人
你唱歌怎麼會這麼好聽啦都崇拜你了!!
謝謝你總會和我好好聊很多樂研的事還有成為我一直堅持的一個動力
這一年來也辛苦你了 總是很關心每一件事情
你是個很棒的朋友+我在樂研的重要人哦=)

蔡明吾
好啪呢我們走過來了呢=)
對不起我有時候會對你很兇只是我真的很著急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和壞脾氣幫我那麼多
這個工作我不敢說我們做得完美但我想也不錯摟XD

杜柏毅
你大概是全樂研最愛嗆我的人了沒有一天你跟我講話不會說我智障
剛跟你變熟的時候根本就覺得你是怪人想說這人明明沒跟我很熟也一直嗆我是怎樣= =
不過高偉團很funny也很重要謝謝你教我排組摟雖然還是爆了= =
雖然你一天到晚以笑我為樂可是你也是我在樂研的一個重要人=)


林加
大哥!!
錄音混音把你搞到快發瘋了吧真的辛苦辛苦辛苦辛苦你了!!
謝謝你這麼努力弄好EP 專輯 還有為成發評鑑付出那麼多心力
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我一直很努力的跟我們班澄清說其實你人很好XD
其實我不記得為什麼會認識你和你變熟了
可是我覺得你也是個很重要的朋友哦
還有
你彈吉他和打籃球的時候好帥!!

盧俊安
不太記得為什麼跟你變熟了也許是你的個性本來就好吧
而且總是笑笑的XD
謝謝你讓友情在成發的時候更好聽
活動大人辛苦了!!


李儒杰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棒的人哦
你人很好很搞笑又很認真看待每件事情
雖然本來有的合作機會拜了真的很可惜ˊˋ
去美國也不要忘了我們這群瘋子噢!真的會很想念很想念你的!!
有空一定要回來看我們 還要一起做更多更多歌
你對樂研來說真的很重要  謝謝你

林竑逸
美宣大人這一年辛苦你了
認識你好像是做大音符的時候吧 所以你也是我很早認識的一批樂研人
噢對了你寫的詞都超棒只是我看完覺得你的感情路很曲折XD
其實你也是個個性超棒的人哦 能和你成為朋友很開心=)

戰勵明
上學期的教學日子辛苦了雖然我每次去23不管找你還是找吳思慧她們你都要來亂= =
剛認識你的時候覺得你真是個XU人然後事實似乎也是如此XD
高三高偉團就沒有你了有點可惜
不過希望我們的感情不會因此變淡囉:)

何家宇
又是個可惜下學期被禁社的人
雖然如此你還是樂研的重要一份子哦
而且你也是我很早認識的樂研人雖然你也愛嗆我
但你也是個很重要的朋友哦:)

汪世學
唱歌怎麼那麼好聽啊你
還有電子辭典的標準發音XDD
認識你似乎也是暑訓吧你也是個好個性的人+我在樂研重要人
有你這個朋友很開心哦:)
還有我永遠會記得so fashion XDDD

廖華紹
哈你也是個我一直認得但進樂研才認識的人
對不起啦我知道我跑的公關實在不多ˊˋ
不過你也是個很稱職的好公關 這一年辛苦你了哦

張博翔
西批總務都不常出現只會出現在34XD
好啦你也是個重要朋友!!
我知道雖然你沒有很常出現但也有一直默默在付出的=)

林柏臻
網管和弄專輯真是辛苦你了
然後你也是高偉團重要成員是否
早上5點一起去排隊欸這什麼經驗啊= =
高三還要一起加油唷:)

王希武
你噢高二抱得美人歸就都不來了真想打你XD
好啦可是誰真的超好聽我都一直倒帶哈哈
記得選幹的時候你還來鼓勵我呢好像就是那時候認識你的
祝你和黃渝媛永遠幸福囉以後別忘了拿紅炸彈炸我:D

史訓誠
雖然也是個六小的但我好像一直沒有跟你真的很熟
不過你真的是個很nice又funny的人哦
我還記得第一次小成發練團 還有練校晚在練團室笑翻的那些快樂
還有謝謝你幫我打友情的鼓  =)

陳皇瑜
文筆好到誇張啊實在是
你也是高偉團重要成員摟
而且你也是個很好笑的人是否XD 每次跟你聊天都覺得很好笑很開心
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歡樂摟哈

陳竑宇
高二下被禁社實在很可惜欸
跟你變熟應該是暑訓吧 那時候就覺得你是個很好的人
貝斯超強人又很好也總是笑笑的 而且沒什麼嗆人的天份XDD
是個很聊得來的朋友+我在樂研的重要人 謝謝你=) 

余佳霖
又是個被禁社的可憐人數資班都怎麼了= =
雖然你也很愛鬧人  每次看你跟陳竑宇互嗆都覺得很好笑XD
但你似乎也是我很早認識的一批樂研人所以也是個重要朋友摟=)


其他我沒打到的人不代表你們就不重要哦
每個人都是樂研很重要的一份子
因為我們都曾經一起完成過我們的夢想
一起寫下很多我們獨有的樂章
還有謝謝六七八屆學長姐,我們心中永遠的偶像


其實除了思念之外還有一首歌本來想送給大家可惜我沒趕出來ˊˋ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變成平凡的大人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感覺到世態炎涼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忙得沒空作夢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變成老爺爺老奶奶
也許我們的青春都會慢慢消退
也許.......



但是我永遠會記得
我曾經在16歲這年和一群叫附中樂研第九屆的人站在中興堂的台上
一起在我們的第九樂台上建造出最華麗的樂園
和你們一起完成過我們的夢想
會記得寒訓一起躺在地上看星星
記得感性時間大家的淚水
會記得我們在登陸樂球時大聲唱著交點感動了第八屆
會記得和你們一起玩stupid這個經典的遊戲
會記得和你們一起大聲唱歌
會記得和你們一起練第一支舞
會記得每次開會的爭執和妥協
會記得坐在小綠地的階梯上彈吉他聊天
會記得累得半死把社辦當自己家倒頭就睡
會記得我們在彼此失落的時候的互相加油打氣
會記得我們在快樂的時候一起大聲笑著
會記得和你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






而從第九樂台出發的列車
還一直在向前奔馳
它永遠不會走到終點  永遠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