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的這麼覺得。


4/9校晚

學弟妹真的比我想像中棒好多好多!!
念殤 趕羚羊的滋味  Knight
10屆你們不錯哦要繼續加油:D
9屆也要加油了 第九樂臺衝吧!!
唉想去年我也是和侯昌辰史訓誠賴季筠施季韜這樣戰戰兢兢的站在台上
一年就這樣過了簡直扯
居然我們要成發了
周沛芸蔡瑞筑還是好正!!
李佳樺朱俊憲許紋綾烏巧蓉盧俊安辛苦你們了=)




4/10校慶

去開幕的時候我們班整個很糟糕啊第二排都排不滿XDDD
還穿純白的美麗新班服班外套ya
不過我真的很害怕它髒掉這樣體育課就不能很瀟灑的把它丟在旁邊= =
然後我們還訂了橘果子
最近發現烏龍烤奶鮮奶酪很好喝可是我說我校慶完要開始減肥
沒去看啦啦隊不過看到有人跟我們去年穿一樣的
聽說有3還4個學弟班報啦啦隊 酷喔:D
想去年我們得第三名的時候還全班在體育館抱在一起哭
那畫面真好笑  也真感動=))
而且我到現在還會跳耶真佩服自己XD
唉不過真的老了:(
高二下了耶怎麼會那麼快
我好不想當新北老人


下午去玩學生會的鬼屋
本來應該很可怕但是李致柔一直大喊
「我是執秘長 不要嚇我!」
而且我還跟吳其軒打招呼
導致整個變得很好笑XDD




晚上烏克蘭四人組和李致柔去饒河街地理實察
訪問完後又開始吃喝玩樂了真糟糕
不過這次何盈穎不舒服先回家了=(
好好休息吧我們總理要趕快好起來=)






4/11 慶補假

去做本本!!
天啊那真的沒有很好做耶小龍學姊是神嗎= =
我做了9張然後有3張感言都爆多
光搞我自己的就搞到快瘋掉
當初還跟我說沒上限= =
然後我覺得好多人的照片都好好笑XDD



不過許紋綾的感言讓我感觸很深







其實我們真的都老了 長大了
有很多事情必須要學著自己承擔
身邊的人可以陪著我但不能代替我面對這一切
而且我也不知道究竟哪些人可以永遠陪在自己身邊


有首歌叫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大就越捨不得身邊的一切
很想緊緊把它扯在手中可是又抓不牢
我知道我們會有必須分開的一天
可是誰說分開了以後就不能繼續互相扶持









我不想當高三不想畢業不想當複雜的大人
可是它終究會來
就像我想要成發來可是不想要它結束一樣
都是我不想要可是必須成真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