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老人的生活真的很糜爛欸
整個就不知道要幹麻


上星期憑著一股衝動去了趟小旅行大冒險
結果完全是靠王韋傑和杜柏毅我才回得來= =
不過宜蘭真的很漂亮呢跟台北不一樣
下次我一定會去到我的目的地的!!



還有終於落幕了的合唱比賽
1216其實我們真的很棒了
至少又留下一個我們共同努力的回憶也值得了=)
而且星期五下午因為基測看考場放假
我們就跑去星據點唱KTV晚上去逛士林夜市真棒:D
唱好多好多歌感覺真開心雖然我一直夢想能點樂研的歌=ˇ=
而且唱完之後我們還大唱校歌和Part of your world&Under the sea
結果我們還沒唱完服務生就進來了真尷尬XDD




這星期板中週歐:D
我們班來了三個美女 曹妤 永晶 詩凡
哈不知道妳們過得開心嗎這星期
和你們聊很多事 爆了很多附中的八卦什麼的
和女生聊天真的會比較有共同話題是否
不知道妳們知不知道我的名字
反正我就是很吵然後體育課帶操"特定的課"會睡著的那個XD
謝謝你們的版版真的很可愛耶
板中和附中可以不很遠 希望妳們有空還來找我們玩哦
還可以來吃我們推薦的附中美食XDD



噢這星期游泳
我自由式游了40公尺耶天啊
雖然100分是50公尺但我已經破自己紀錄了=P
反觀仰式只游了10公尺就撞到水道繩= =
到底為什麼我可以游到整個人轉90度明明大家看起來都很輕鬆啊=^=
洪嘉娸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真的是XDD



幹部面試
活動面試沒看完但也看到了幾個不錯的

執祕面試
什麼時候居然也到了我要面試學弟妹的時候?!
記得去年緊張的站在台上被第八屆面試
記得羅偉力宣布執祕是我和蔡明吾時候的驚喜
記得選上後第一次認識蔡明吾意識到這個人就是我的趴呢
記得交幹那天從小女人和阿妞手中接下責任的複雜情緒
記得剛接幹時還因為不熟悉常常要找小女人問東問西
記得一開始連絡大家因為跟很多人不熟總是非常的有禮貌(笑)
記得每次借場地都覺得某處室很_ _
記得半夜偷用林怡函的小白打通訊錄打到天亮
記得第一堂社課在學弟妹面前告訴大家我是九屆執秘
記得跑公假找不到班導還有班導不給簽
記得星期五的下課準時到王阿姨那報到
記得每次打電話覺得找通訊錄好麻煩不知不覺就把一堆人的號碼都背起來了
好像都才是沒多久以前的事啊
然後現在換我要把這個責任交出去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複雜耶
已經習慣了這個工作的生活
突然要結束了我想我會很不習慣

儘管每次開會都一直要打電話叫大家快來
儘管借場地的時候常常被機歪
儘管有時候覺得我趴呢很笨(XD)
可是我喜歡這個工作
讓我平凡的生活中有了忙碌
讓我真的可以為樂研做些什麼
讓我漸漸跟很多人變熟交到了很多很棒的朋友
讓我在樂研不再是大家都不知道的社員
我想這些都是這個工作對我的重要性
成發那天拿到小女人和阿妞的禮物看到他們寫給我的話
才發現自己這一年好像真的變了不少
從一開始跟大家不熟、做什麼都還需要學長姐幫忙
到現在真的有能力自己處理這份工作上的事情
這一年我不敢說我把執祕做得多好
但至少我好好的走過了這一年
真的很不可思議


面試的時候問了很多我親身經歷過的問題
好像都被大家發現了:P
情境劇每個人出的不一樣摟雖然大同小異
蔡明吾你緊張個鬼啊是你面試學弟妹又不是他們面試你= =
然後大家都說我們演得好機歪
我跟李芝萱說去年阿妞還不是一直用很和善的臉機歪我們XDD
林怡函說她很想看我面試別人的樣子顆顆
總之面試別人的感覺真的很酷哈






高二生活剩一個月了耶
可不可以不離開中正不要高三
這一年很忙很忙在教室吃飯的時間好少
可是這一年真的讓我成長不少得到不少
很青春很熱血很輝煌很值得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