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最重要的事~~
當然就是2008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

這也是我這幾天沒增什麼文的原因
忙著看奧運啊 回回人家的回覆就又跑回去繼續看了XD



我決定我這幾天還是要用網誌來紀錄戰況
雖然男女射箭很可惜的全軍覆沒
(我記得中華女神射手叫袁叔琪吧 別哭了啦 下屆再拚 一定奪牌的
不過其他項目有佳績唷
目前為止 中華隊2銅!!

拍拍手拍拍手
都是女子舉重-陳葦綾&盧映錡



至於今天的捷報有:

"黃金女雙"詹詠然&莊佳容-晉級女網雙打8強


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晉級男網單打16強


羽球好手謝裕興-晉級男羽單打8強




天啊天啊
超爽的!!
你知道看比賽的時候有多緊張嗎嗎嗎??!!
要親身體驗過啊
尤其是羽球 把我嚇得要命
第一局14:21
第二局21:17
第三局超恐怖
拉鋸戰阿阿阿!!!
印象中 3 6 9 11 12 15 16 17分的時候好像都是平手
有夠刺激的!!
最後終於以21:18打敗馬來西亞
選手好爽 我也好爽啊啊啊
我跟我老爸在電視機前面嘰嘰喳喳講個不停啊
(然後裡面房間我媽和我弟在看還珠格格
而且 明明是中華台北VS馬來西亞
我卻看到現場中國人一手拿五星旗一手拿中華台北的旗幟在瘋狂幫我們加油=ˇ="
那其實還滿感動的你知道
(欸欸 我可沒什麼黨派偏見的啊 別轟我)
就都是中華民族咩!!
真不懂大人到底在吵什麼
(算了 反正我是小孩子想法 我只是覺得好像把簡單的事搞得太複雜了點)
像我在星空討論區 棒棒堂中文網 或是各大後援會
也都和香港 中國大陸的人相處得好好的
還會發現他們在網站上幫我們傳捷報勒
只是等到中國對上中華台北會很尷尬+奇怪就是了
總之 羽球看得我很緊張
但是最後贏了 真的很爽!!!



再來 網球
媽呀網球更緊張
我們對上的世界排名都比我們前面超多
第一天  那個英國選手Andy Mooray(是醬拼吧?錯了麻煩通知我一下謝謝)
據說是世界排名第6的(驚)
可是盧彥勳居然贏了耶!!
超強的!!
今天 對上阿根廷的那個我真的不會拼他名字= =
可是據說世界排名也比我們高很多
我在線上看比賽 還邊看邊問游丁丁網球規則
(他完全無法感受我的喜悅 只會一直說我為什麼蠢到連網球規則都聽不懂
結果 居然直落二6:4又闖進16強!!
(這時候我好不容易才弄懂計分板 剛好就結束了
新聞報導說比賽結果跌破許多專家眼鏡
就是證明給你看 中華隊也有實力堅強的!!
看到媒體報導說 世界各大媒體都在問說"盧彥勳是誰?"

噢噢噢 中華隊出頭天啦啦啦

誰敢再瞧不起我們的(驕傲+環視)
哈哈哈哈哈~~!!!

偷偷補個東西啊,其實看比賽的時候我覺得盧彥勳超帥的(但是Lollipop還是比較帥XD)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嘛 是不是(←范范堂主上身)
 而且黃金女雙&網壇一哥的威力讓我突然也好想學網球



然後 精采的黃金女雙
一整個都找不到轉播讓我很不爽
這些無線台真的很煩耶
不轉播奧運偏要撥連續劇
機車耶(翻桌)
更扯的是我也找不到線上直播
氣死我
我只能一直等看新聞台的比數有什麼變化
第一局6平時真的嚇死我啊
幸好搶七成功
第二局 又是6平
這次的搶七被法國搶走了
(當時OS:搶什麼搶啊 回去賣你的葡萄酒啦= =)
(↑法國人看到別打我拜託 這純粹是愛國心理)

第三局 跟羽球差不多刺激
我每次轉到新聞台看到的幾乎都是平手
領先-平手-領先-平手
最後。。。6:5。。。7:5!!!
第三局 7:5 終於贏了!!!
耶耶 開玩笑 詹莊可是大會第3種子耶
當然贏的嘛
(講是這麼講 但是看的時候真的很緊張
就這樣成功晉級8強了



今天中華隊雖然有些遺憾的游泳 射箭 柔道等等
但是捷報也真的不少 超精采的!!!



明天早上10:30


中華棒球首戰 中荷大戰 準時開打!!

大家要看轉播幫中華隊加油唷





2008北京奧運 期待中華台北載譽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