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我要發瘋了!!!
中韓大戰拼死他們啊~~~~~~~!!!!!!!!



現在比數8:8!!!
我的媽呀我要炸開了!!!
我真的覺得我心臟快跳出來了!!
恰恰剛剛那支安打真是帥爆了!!



中華隊加油啊~~~~~~~~!!!!


衝啊~~~~~~~~~~~
真的有夠緊張的
搞不好南韓的第一場敗仗就是敗給中華!!
加油啊中華隊!!
打敗南韓啊!!!



說起來也真奇怪
我以前根本不看奧運
可是今年就不知道為什麼很瘋
瘋到連暑假作業都還沒弄完
不過沒心情用電腦讓我看完了難看的阿Q正傳和2/3的圓桌武士
這算是因禍得福嗎= =
最讓我不爽的還是跟中國那一戰
媽的什麼東西啊
12局上追4分我還想說贏定了
沒想到12局下中國居然給我追5分回來
靠杯
有夠想殺人的當下



那個中古大戰 雖然輸了 但是我有嚇到
我以為中華隊莫名輸了中國 對古巴會更慘
結果居然只以1:0輸掉
古巴據說嚇出一身冷汗



我你他XX的勒
(為了中華隊 我現在不能再罵髒話)
又變8:9
是怎樣啦
緊張了人了啦啦啦
我不敢看了啦
我好少這麼緊張 
就算考試緊張
也沒有持續緊張這麼久啊
基測都沒這麼恐怖
我要炸了(翻桌)




        



主啊 求求你讓中華隊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