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
畢業典禮
說不出有多捨不得



一直以來我沒有直屬
對我來說學長姐就是樂研第八屆的另一個名稱
第八屆畢業了
所以以後在學校不能期待走在路上能碰到哪個學長姐
然後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
所以以後我們就是學校最大的了
好不習慣也不想習慣
沒有學長姐沒有樂研的高三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八屆學長姐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給了我們太多
對你們真的是說不完的感謝和抱歉吧我想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捨不得
畢業禮物是心意不知道你們喜歡嗎
再多的不捨還是要跟你們說一聲
畢業快樂:)



不過畢業禮物把我們班搞得超爆笑倒是真的
林怡函的11顆氣球一直到處亂飛
而且有一顆超任性的
何盈穎好不容易把它抓下來
結果李致柔沒拿好它又飛了XDD
然後我想說用鑰匙圈把它壓住
沒想到氣球太多鑰匙圈不夠重又全散了
林怡函都快瘋了= =
而且一整天每個人都在趕學長姐的畢業禮物
小潔夫人就說
"妳們在趕手工藝的同時也聽一下韓非........"XDD
還有姜姜有顆氣球居然寫一寫就爆了真的嚇到大家了!!



學校廣播後我們就到新北川集合了
有些人跟自己要送的學長姐根本不熟甚至不認識那畫面真的有點尷尬又很好笑XDD
不知道我自己送的學長姐們喜不喜歡我的禮物
話說我星期三才開始趕工居然趕完了
從來不知道自己效率有這麼高XD



班刊發了耶真美麗:D
大家的文筆都好好!!
偷偷告訴妳我好喜歡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哦哈
然後我有這麼好猜嗎真囧
還有我本來想騙趙人儁的可惡的江欣恬居然給我破梗= =



交接了耶
我真的卸下執秘這個責任了
感覺好複雜
李宗翰簡箏要好好加油=)



還有啊這星期發了好多高三的複習講義
喜歡新書的味道呵呵
還有很多在傳要給我們選
其實有點期待高三
期待那個會有拼勁的陳芊妤




很多事情很煩
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很想就這樣算了
可是說要真的算了又有點難
噢好煩喔好奇怪的邏輯




很多事情都在改變
很多事情必須要習慣




可是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