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的天
我的好友爆炸了!!

塞不下啦齁齁><
怎麼辦哩
又不想付那88元當啥銀卡會員還啥的
就算把偶像明星那塊移到連結去還是不夠
我好友老早快爆了
再加上我們班現在有45人    有無名的不知有多少
再把170.615和其他通通加一加....
我的天
好驚人的數字



噢對了
連結那邊有沒有限制阿
誰可以教我怎嚜用
你們好友太多都怎麼辦啊
教教我
救命~!!



這幾天去看了一些1216的無名
怎麼大家的照片都那麼好看啊!!
就我那張......(嘆)
蘇打還說我在廁所拍很好笑= =



唉    颱風天
不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