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心情都很差
段考爆了評鑑也爆了
不想看到情緒性字眼就別看了吧真的




成發評鑑
到底怎麼了
明明今天早上練的時候那兩首都好好的
自己都覺得好莫名
算了衝二評吧
思念總在分別後和友情不滅再多練吧
笨呀要加油
我一定會把它們都搞好
一定






段考
爆了是意料中的事只是沒想到會這麼慘
一下開始國文沒爆過真的太不爽
公民是沙小
地理錯一個全錯扣光光了
歷史莫名







本來想說星期三看完班籃2925贏了就可以很開心的去找一些樂研人玩之類的
結果看完心情更差
林加和杜柏毅那兩個被犯規的真的太扯了我和江欣恬當場傻眼
會出人命耶靠  超不爽的
反正下星期二他們自己都說友誼賽了
把季殿當冠亞看吧誰贏了都沒差反正我都開心






星期四愚人節除了周沛芸被我用黃于庭的招騙了之外沒整到人
好空虛
反而自己一直被整
頭就很痛還撞到路邊的凸面鏡
太累了坐同步是對的
排列組合比圓錐曲線還煩害我一直被智障罵智障
江欣恬一直瘋狂的林加林加快把其他人搞瘋了





星期五累掛了中午整個不舒服
接下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打感言越打越難過越捨不得
我們就這樣要走向最後一站了








什麼都不想聽不想做了
如果第二次段考我只能選一邊盡全力
我會選第九樂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