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好像都要落幕了
一個一個畫下了句點
然後我們要開始迎接一個一個新的起點



最近學校是怎樣一直有媒體記者來
健護作業到底有什麼好報的啊
如果生命即將到達終點,你要如何畫下完美的句點?
1.想和誰說什麼話
2.想做什麼事
這樣的作業有什麼好爭議的
怎麼可能會有人寫完就想自殺是智障嗎

寫了會哭很正常
因為會發現自己還有好多事沒做
會發現自己真的很對不起某些人
我不懂這樣的教育哪裡有問題
有些話現在不講也許以後永遠都沒有機會講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也許以後永遠都沒有機會做了
反對的人只是因為古板的忌諱
保險都敢買了這有什麼好不敢寫
真的不懂




已經不抱什麼希望了其實
對很多事情都是
也許盡再大的努力也沒辦法決定自己想要的結果
再怎麼求翰玲她還是不得不放掉1216
再怎麼算數學就是考那麼爛
再怎麼樣別人就是不支持自己的夢想





數學一直一直在算期望值
然後我一直算錯煩死了
能不能算出我明年能上理想校系的期望值
能不能算出每天心情的期望值
能不能算出生命的期望值
能不能算出我對你的最大期望值







好煩我要認真唸書了
對於那些盡力卻不能改變的事也只能接受不要再想
也許高三只有唸書的生活會比較簡單
也許一直忙著唸書唸書唸書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也許那也是種追求夢想的過程只是相較於社團無聊了點而已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哪怕你不再屬於我
我會在不同的窗口 給你擁抱


A-Lin的PS我愛你真的好好聽好感人
會哭的那種耶








陳芊妤不舒服就又開始講笨話了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奈は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